close

那天看了這部電影,索性把相關船模PO上.好在外星人不是拿雷射炮來攻打地球

阿利柏克級,這是我喜歡的美艦,宙斯盾系統專司防空,這類船是我國想買都買不到的船.電影裏的柏克級有的屬後期型,艦尾有機庫,這條模型屬前期,沒有機庫,後期型我也做了二艘(柏克級我做了5艘)但偷懶水貼沒上也沒有入墨線就先不拍了

海自金剛級宙斯盾,這級船我比較了解,原因是沒有像美艦數量這麼多;這級只有4艘分別是 金剛 霧島 妙高及鳥海,艦名很熟悉..後來又出改良級,把船桅換成跟柏克級相同,煙囪也改成直角,後部增加機庫,有2艘 愛宕,足柄.海自的神盾幾乎可說最強的,柏克級可能都不是對手,專司日本防空.以標準型飛彈攔截彈道飛彈.雖然我們都說  小日本  但日本海軍是世界第2強的(傳統武力).,從以前到現在也只有美國打敗過日本海軍.立法院那些豬頭總會說出動紀德級(我國最強的船)去悍衛釣魚台...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典型自我感覺良好.

 176妙高1/700 Pitroad  電影裡軍港中是177,應該是鳥海..被轟沉的是175霧島??

 

 愛阿華級戰列艦也有四艘除米蘇里外還有新澤西與威斯康星,海灣戰爭時接受現代化改裝,但目前都已封存.米艦由於終戰時日本在上面簽降書,所以該艦為永久紀念艦..電影裡要將其開出港,說真的,很難;光蒸汽輪機要達到可以運轉的狀況可能要半天.還有那個16吋砲彈,好像小太多了,一噸左右的彈頭誰扛得動..模型只小小假組一下,大學時完成1/350新澤西不想搬出來拍照,就將就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8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