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菸齡快30年了

近2年應該是我抽最凶的時候

心情整個鬱悶  沒安全感 很煩躁

一堆事解決不了 或者根本無法解決

應該是一生中的最低潮吧

一天可以抽掉3包菸

這半年來

宗教應該是改變我最多的

一個月前

跟觀世音菩薩許了願...

開始戒菸 戒酒 吃早齋 

下定決心想改變自己

菩薩給了3個允杯

 

煙對我來說

應該是種慰藉

讓自己短暫逃避

多一點安全感

也是生活中的習慣

例如:

吃完三餐之後

無聊的時候

興奮或悲傷的時候

工作到一個段落或完成的時候

在等待的時候

開車的時候

睡覺之前..

 

前些日子的戒菸門診

戒菸用品

抵不上戒煙的意志

 

 已經1個月沒碰煙了 from 2014/06/16

對我來說戒菸是挑戰也是很大的改變

但其實說戒就戒並不困難

也沒有太多的感覺

我覺得戒煙的不二法門

就是〝永遠不准自己碰菸〞

 

 

 

或者應該說是我已經答應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8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