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用來解釋我應該是最恰當不過的


有些事明知道真相與結果會讓自己沮喪,還是硬著頭去追究...結果果然跟預期相同,自己不爽的要死.


這種是什麼樣的心態??更奇怪的是遇到高興的事反而不會如此..可能有點自虐喔;一定得讓自己不愉快才善罷干休.


痛苦難過的事永遠記得?偏偏該記住的事卻沒一樣記住--像父母兄弟的生日我從來沒記住過.


情緒很容易被影響,但很快會讓自己變成雙面人,調整很快,等到自己一個人時,先前的生氣或悲傷就繼續拿出來,跟跑流程一樣,一定得把它跑完.有些流程沒跑完的,心境就一直維持原狀,所以有些心情我還停在20年前,有些事則與現狀相符.很奇特的是,我從來不會把他攪亂..有時現況需要我以20歲時的心態面對,我就拿出我20歲的樣子,35歲..我就變35歲.說我虛偽..也許是也許不是.或許有點悲傷的心情才能體會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8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