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出院,接連2天掛急診,總覺得小題大作,真的有點不耐煩...星期一清晨又出血,叫了救護車又回到醫院


今晚還是到醫院看父親,這次只能住2人房,鄰床病患與父親是相同狀況..第一次看到有人痛得呼天搶地,摔東西,搥病床....真的很痛,原來我錯怪父親了,一直認為他怎麼一些疼痛都忍不了...


上次仔細看父親的臉,握他的手,不知是多久以前了..長大後只顧得處理自己的事,完全沒關心他們


"我們都錯怪你了,其實你很勇敢,阿媽現在90多歲了,你才70,你一定也可以,這病痛對你來說是小case,加油,一定要好起來..."


他眼框都紅了,眼淚順著滑落


"我要看到我孫子結婚,我會努力........."


當下的我差點哭出來,只能握著父親的手....加油


剛才輸血..用母親的血.


體溫偏高,還需再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8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