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mXOQ6PtQ1k

 

 恰克與飛鳥  SAY YES.. 101次求婚

 這是1991年的日劇了,淺野溫子主演的,

 這部片有大家想要的完美結局,

 只是真實世界真的是這樣嗎?

 同時期還有另一部日劇 東京愛情故事,

 有著與101片不同的訴說方式,

 雖然有一部份與現今的速食愛情有類似的地方

 但每個人內心深處對真愛的渴望是不相同的

 這兩部片表達的不外乎是感情世界裏的矛盾,

 似乎與 那些年...一樣讓人有所遺憾.

 過了這麼多年再拿出來看...

 當時不懂的,現在都懂了..

 戀人啊~~

 

*********

我和你一起渡過的日子裡 根本沒有所謂多餘的東西
這一切都算是我倆戀情的內容
縱然也有些小小的謊言與任性
但是 那些都是為了試煉我們情侶之間的遊戲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地 把夢都放在一起
自自然然地 開始一起生活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可千萬別把它存放在玻璃盒中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要全部說出來
妳的倩影永遠圍繞在我四周
言語的力量 是無法超越內心的 雖然非常想要說給妳聽
但終究沒法完整地表達出 心中的意思
在那些想見妳 卻見不到妳的寂寞夜裡
身處在星空築起的屋頂下
我明瞭了什麼叫做情侶們的優傷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地 一起來迎接每個早晨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生活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受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妳是真的在
我想妳是真的在愛著我 不要猶豫了 SAY YES 不要猶豫了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受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妳是真的在
我想妳是真的在愛著我 SAY YES SAY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8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