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個女生也可以這樣深刻的描寫"兵變"?  ---------------------------有網友說這編是男生寫的,anyway,不管是誰寫的都把心情寫出來..


其實男人们不只是當兵,而是從小到大的教養方式告訴我們,男人要堅強


一些委曲與無奈平時只好往肚裡吞


一些因素讓自己無法照自己的心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無奈,並非不重視..


只有在自己最心愛與信任的人面前,


崩潰與真性情才會表現出來...


===============================================


妳曾經在電話中哭訴著說妳現在傷心難過 而我人在哪? (當兵阿)
那拎北被學長定的時候妳在哪裡啊?


妳徬徨無助沒辦法的時候 問我人在哪? (當兵阿)
 
那拎北跑三千跑得快死掉的時候妳在哪裡啊?
 
我知道現在是學長陪妳解決妳的問題 陪伴著妳走過傷心難過的時刻...
 
而我
 
也是學長在陪我..
 
只是妳學長是帶妳去吃飯看電影,我學長整天問候我老爸老媽,笑我身上很臭有菜味,還三不五時就問我會不會立正站好卵蛋夾好手貼緊
 
而妳
 
心動搖了


彼此離開於火車站時說的話 妳就忘了吧...


嗯,妳和學長出去的時候就忘了吧?


拎北被玩的跟狗一樣的時候可是靠當時的話撐著爬過來的


我說女生啊...


男生在當兵的時候不要老是用爛藉口分手好嗎?


一個大男孩離鄉背景,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和一大堆陌生的人相處,


新訓洗澡的時候還要和陌生的人坦誠相見,妳知道男孩心裡的恐慌嗎?


妳知道月台分別之後,妳和男孩就過著天壤之別的生活嗎?


妳吃飯可以吃妳喜歡的菜,男孩卻啃著苦的要死的青菜,運氣差一點還得吃菜梗


妳吃飯手可以撐著頭漫不經心的嚼,男孩卻流著汗板凳坐三分之一、以碗就口


妳邊唱著歌邊洗澡,男孩卻拼著老命洗著水愈來愈冷的戰鬥澡


妳在舒服的冷氣房裡睡覺,男孩卻在熱死人的汗水中睡著


妳開開心心的和朋友逛著街,男孩卻在部隊行進中擔心著自己的腳步沒對好


妳看著電視狂笑的時候,男孩卻害怕自己軍歌沒背好、東西學不好跟不上同袍


妳整天喊著男友在當兵好無聊,男孩卻一有機會碰到公共電話就在排隊的催促聲中


立刻打給妳傻笑


下部隊後


妳可以認識新的朋友,男孩卻被迫認識一個新的陌生環境


當妳把包包裡的東西倒出來換到另一個新買的包包,男孩卻滿頭大汗的在學長倒數聲中


把大背包裡被倒出來的東西拼命撿回背包


妳看著小說時,男孩看著用槍時機、用槍要領、衛兵守則..等等,背一大堆聽都沒聽過的字眼跟東西


妳可以哈哈哈的大笑,男孩卻整天「是、是、是」的立正站好


妳鬧鐘響了可以再偷睡個懶覺,男孩卻要驚醒於起床號


妳起床可以先看一下電腦,男孩卻在寢室裡小心翼翼的打掃深怕吵到學長睡覺


妳可以和妳喜歡的朋友出去,男孩卻要被迫和欺負他的學長朝夕相處、同寢睡覺


妳被討厭的人罵可以轉身走掉,男孩卻要在幹譙聲中夾著卵蛋立正站好


妳可以舒舒服服的一覺到天亮,男孩卻要在半夜被挖起來站哨


妳可以在星期四的早晨看著娛樂百分百,男孩卻要他媽的看什麼莒光園地


妳和朋友去鬼屋探險尖叫,男孩卻要在無人的漆黑角落站哨,可以害怕但不能叫


妳和朋友去看夜景,男孩卻對著圍牆嘆息,想著何時才能出去


女孩,別再說什麼妳傷心難過、孤單寂寞時需要人陪了..


男孩在部隊裡受的罪,絕對不比妳在外面來得少,他也會想哭也會需要有人陪..


而妳


還比他多了最重要的「自由」,當妳看著天空時,是雲;當他看著天空時,是妳..


他忘不了那個在月台流淚揮手的妳,而妳卻忘了在車廂裡紅了眼眶一直比著快回去的他


別再用不公平的理由來說分手了,那只是妳自私的藉口


大方的承認妳就是他媽的


不甘寂寞、心性未定、生理需求、犯賤、愛對狼照、水性楊花、說話不算話、背信忘義、沒男人會死


妳以為當兵中說分手會比當兵前說好過?還是妳以為我人在軍中揍不到妳就可以屁股蹺高高、跩跩說分手?


那如果妳懷孕中我和妳說我有極大的生理需求,所以我要去偷吃或者和妳分手,妳會爽嗎?


會Happy嗎?會不會好心的祝福我放我走?


X!做人不要太自私


妳懂不懂妳的背叛對一個當兵中的男生來說是多痛的打擊!!


萬一他又剛好很菜,每天除了要學東西,還要被定又要承受失戀的痛苦,重點是還沒自由


更別說出去找妳好好談清楚了,妳懂那種內心的煎熬嗎?是妳的話妳不會崩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8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